close
秋秋的外出包(高原系列一) 秋秋的外出包 jane 2009.05.10 喜歡棉麻自然舒服的感覺,婚禮顧問尤其是它本身特有的原色,總有樸實不做作帶點鄉村的味道;第一眼看見高原今年新布的時候,就很興奮!因為它是我最愛的棉麻本租房子色,再加上圖案是 中時貼文軟體這麼清新可人,馬上自作主張幫每個妹妹訂了一份,看來2009 年,也是我的高原年啦! 高原系列西裝外套第一個登場的是秋秋的外出包,為了因應在出版社擔任編輯工作的需要,秋秋要一個可以肩背的方形大包;布包的尺寸要裝得下 A4 澎湖民宿文件資料,它比這塊布的主圖案要大上許多,光 天空貼文軟體是想怎麼剪接?就坐在地板上排了一晚。 其中有一部份是小女孩趴在面膜地上看書,小熊在旁邊陪伴,或者是小女孩教小熊看書的圖案,我將它做成一個立體口袋,瞧!連 A4 文件都放得進去。 裡袋部分烤肉,開放口袋和拉鏈內袋是一定有的,在側邊,夾了一個可以放記事本的口袋; 行銷貼文軟體為了要方便取用文件資料,在袋口我不長灘島做拉鏈,只是將拉鏈內袋口放大一點,這樣重要的皮夾就可以收在裡面了,另外怕底部容易弄髒,加車了皮底。這樣看來該想的該做酒店打工的我都考慮到,現在就看主人用過後滿不滿意了! PS. 在校園拍照時,被不認識的人稱讚,讓我心情愉快!臉書行銷軟體 >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z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