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渭師玩具宮整建工程 第三期意外提前完工!! ( PLUS 抒發心情之抱怨文)感謝這個政府與"地方"領導人英明睿智的施政!! 他們體諒全台灣大部份的民眾長久以來為這個國家打拼賺錢的辛苦,所以政府的政策方向是要讓台灣的百姓們能有時間好好休息養生,辛苦的工作就留給總是用飛彈威脅我們的祖國就好了!!免得我們台灣會出現住商房屋過勞死症候群的大流行!!如此體恤民間疾苦的馬先生,居然還被咱們台灣百姓嫌棄?民調那麼的低迷!? 真是不知感恩!! 大家要跟我一樣! 心存感激~~來!!跟我一起大聲(默念)喊 : "吾  "馬皇" 萬歲!! 萬萬稅!!!!"我有幸也是這政策的受惠者!11月中開始就莫名其妙多了很多休息的時間,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 所以我也多了些時票貼間可以進行 宮裡的整建工程~~~~整理玩具真的是件辛苦又費時的差事!!不過當整理完後一眼望去看我那宮裡的眾玩具們,心中不自覺的爽了起來~嘴裡也不禁發出嘆息聲....." 亢! 我怎麼會買那麼多?以後要跑路怎麼帶得走?租貨櫃車嗎?"好不容易,我將原來的迪士尼區重新擺設完畢了,可是因為增加了許多新朋友,只能忍痛將其中一些永慶房屋玩具封存或另覓放置場所,不過也算是完成整建工程的一段落!!看到那麼多玩具沒? 空間一向是我輩玩具收藏者的痛!!更何況是生活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我實在搞不懂台北市的房價怎麼會飆成這樣?如此這般~~害我收玩具好像變成超奢華的嗜好!! 就因為玩具宮也位在上班族可能一輩子也買不起房子的台北市!!! 各位朋友,各位信徒吳哥窟們!!~~我阿渭師因樂善好施,悲天憫人的緣故也搞的手頭拮据啊!~經濟也被老婆大人嚴加控管 ~~~所以近來應該無法大量進新玩具了!!還好!本玩具宮歷史悠久,擁有大量的"館藏" 一天一報,撐個十年沒啥問題!!但台灣這"國家"還能不能撐那麼久? 如以宮主我往昔精彩的"記錄"與近年來在部落格亂放屁的言論,在不久的將來賣房子有可能會被送到北大荒去勞改!! 到時候就要看我溜不溜的掉?才能決定玩具宮的存亡!!(有那麼嚴重嗎? 歹勢~因為本宮主剛看完2012!!近日來在整理玩具時總會覺得在這時代有事可忙,有工可作~是幸福的!!看到周遭一些朋友,失業的,放無薪假的,我算是OK了!!好奇怪?一年多前還覺得自己日子還蠻好過的,怎麼現在覺得自己跟貧民相去婚禮顧問不遠?油價漲,電價漲,健保也要漲!!什麼東西都漲,就是薪水跌!!還有一堆條子在外頭虎視眈眈的準備開罰單.....你不會懂的!這又是馬政府用心良苦的地方! 你沒聽過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馬總統是為你們著想啊~~~他本人則是那麼的東森房屋聖潔!那麼的"好命"!!!!!許多朋友都勸我,在部落格談玩具就好!別評論時事......因為會遭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這不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嗎?言論自由是受保障的!!什麼時候這裡已經變成專制的共產國家?大家靜下心好好想想~在馬政府執政這段時間你的生活究竟是變好?還是變的更壞? 答案就在你我的心中!!還是回到玩具酒店兼職宮整建的正題吧!礙於空間不足與預留空間的緣由,就暫且讓電影版GI. JOE特種部隊的可動人偶跟鋼彈與假面共處吧!!爆櫃? 早就不知道爆多久啦!! 看起來跟以前好像差不多耶?看倌,您有所不知~光拿出來清潔跟擺進去就累死人了,更何況還要想辦法在塞新的進去放?!!相信我,本玩具宮整建工程的難度不會亞於雪山隧道!!而且只有酒店經紀我一個人施工!!!(廢話!!有人可以幫得上忙嗎?)所以工期長是理所當然的!!!謝謝大家忍受我的廢話連篇!也請大家耐心等待玩具宮重建峻工之日!!! 我會繼續多貼一些有趣與好玩的玩具給大家消氣解悶的,如果有些難登大雅之堂的玩具或雜貨就請大家海涵!! 一笑置之~~~~反正就是好笑,好玩而已!!千萬別在意!!!!! THANK YOU SO 婚禮佈置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z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