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聽喬巴說日子很無聊 每天總是重複一樣的行程:天一亮 我就必須出去玩玩 順便清一清肚子裡的廢物所以 我一定會把"負責人"叫醒 租房子不讓她多睡我知道她等一下就要出去賺錢 就會至少半天不在家我可無法等那麼久..回到家 我無聊的一天就開始了 心情也high不起來 打個呵欠 找好看房子位置 繼續補眠每天都過得很沒創意 誰說"好狗命" 簡直是諷刺到家  我寧願當野狗 可以自由自在亂跑亂走 找一些無家可歸的一起去浪跡房地產天涯所以 我有兩次"出走"的紀錄  可惜都被追回來唉 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吧可是 無聊的日子  也可以玩得很有意思那天 我看到主人坐房屋買賣著不知在忙什麼 一直沒離開位置 實在好奇我一直去找她 抓她 讓她不得不停下來跟我玩我跳到她桌上去  那時她不是在寫毛筆字如果寫字 買屋我就安份些 墨汁黑的 一不小心  "近墨則黑" 枉我一世清"白"可是 桌上一堆紙 不知是啥 管她的  反正書房也不會有什麼貴重新成屋的東西我才趴好 等著玩親親的遊戲 就被罵了"死孩子! 不識字啊? 那是學生的作文呢!" 奇怪了 作文如果很寶貝 幹嘛剛才在看的時候要一直唉聲濾心嘆氣 我趴一下又不會死人 那麼兇 奇怪我跟"文章" 好像不搭調的組合 我還是下來好了 免得我被汙名化 "狗屁文章" 我聽過這種話但是 這些文商務中心章有沒有"狗屁不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有時放屁也有臭味  應該有通了文章跟狗屁是啥關係  誰知啊 硬要牽扯在一起小型辦公室  真是莫須有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趴一下  小憩一下 以後不要說我什麼不通啊 看看我多無辜啊  不通的好像是後面那堆亂七八糟辦公室出租的紙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z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